「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歲月靜好的唯美文案 一、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二、這一生一世中,總有一些人,他們至于你,如此特別。像蜉蝣的小,卻像驕陽的暖。 三、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四、任時光流轉,歲月變遷,不抱怨,不言苦,不憂傷,不認輸,安靜生活。 五、生活沒那么多劇情,靠譜的人花樣不多卻能陪你過平淡生活。 六、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七、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八、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九、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 十、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十一、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十二、再等等 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 熬過人生疾苦 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 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十三、有部電影里說,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么緣分啊,一切不過是我拼命求來的。 十四、你年少時揚言要飲遍天下千種烈酒,你年老時感慨原來白開水最長情。 十五、我愿意走過蜿蜒崎嶇的路,愿意爬山涉水,愿意追隨早晨初升的太陽,只期盼我的所有小小愿望,能實現。 十六、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歲月靜好的文案 1、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2、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有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3、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民,你只管優雅從容心懷遠方。 4、希望有個人能為你遮風擋雨,而不是成為你的風風雨雨。 5、喜歡一首歌,有時候只是喜歡一句歌詞,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深處。 6、你知道嗎,你真的沒那么差。 7、就算這世界對于堅持做自己的人并不寬容,還是不能輕易放棄。 8、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時間。 9、你失去的,未必是你不配擁有的。 10、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11、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在于,或許你會變成自己曾經看不起的那種人。 12、人性涼薄,用你的時候有多熱情,不用你的時候就有多冷淡。 13、無論輸什么都不要緊,決不可輸姿勢。 14、有時候,一定要有一件很確定的事情,生活才能繼續下去。 15、因為不完美,所以才真實。 16、在灰頭土臉的日子里,不能蓬頭垢面的活著。 17、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8、怨人,不如修己;妒人,不如用功。 19、你以為世界已經很開放?對于別人的錯誤,社會還嚴苛的很呢。 20、余生記得學會討自己的歡心。 21、你會遇上很多人也許是陪你走一站的,也許只是一個過客。 22、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23、習慣寂寞以后,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24、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25、所謂混得好,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所要付出的代價;所謂混得不好的,也有屬于自己的平靜和幸福,就看你們怎么看待它,怎么善待擁有的好。 26、所有選擇,最終都叫我們后悔。 27、突然覺得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不懂的人,是一種自取其辱的孤獨。 28、為什么你看到別人眼中有刺,卻看不到自己眼中有梁木。 29、一般人的潛能使用率不超過10%,許多人不了解自己還能做什么,自己還有什么才能。 30、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 歲月靜好的溫馨文案 一、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哭完好好賺錢。 二、寫給自己的話:不吃閑飯,不看冷臉;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顏;不笑人窮,不欠人錢;不求人喜,不招人煩。 三、如果你跟你自己并沒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話,建議你遠離那個令你難過的人,再遠離那些令你痛苦的事,然后好好地做一個善待自己的人。 四、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愿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五、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六、你要把體重留給愛的美食,把眼睛留給好風光,把等待留給一直尋覓的真心,把歡喜留給一次次突破障礙的勇敢,把擁抱留給永遠不會離開的自己。 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八、希望你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能看到更美的風景,希望你無需回頭。成長就是不再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 九、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十一、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十二、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十四、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合適的鞋就別去硬塞了,磨了自己的腳還落下血泡。 十五、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六、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十七、無論是現在的你,還是將來的你,愿你永遠都有那份即使知道是沒結果,也會繼續喜歡一個人的勇氣。 十八、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十九、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時光會教你看清每一張臉。 二十、如果你愛一個人,一定要告訴他,不是為了要他報答,而是讓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時候,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么愛他,他并非一無是處。 二十一、我們大可以活成我們自己,活得更本色一點、更真實一些,反正還是會有人喜歡你、有人不喜歡你。但至少你會更喜歡你自己。 二十二、做一個內心明朗的人,腳步堅定地邁向遠方,努力的生活,好好的愛,相信歲月能夠給你的那些美好,正在來的路上。 二十三、朝著太陽生長,做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心地善良。 二十四、在你想松懈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只差一步而已;在你想放棄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就在你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二十五、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男人是外省的,三十左右,進城建筑大軍中普普通通的一員。他來我店里買電纜,我這沒有,指給他朝北走大約四百米那兒有個店,有賣,我們的總店。他去了,回來時,電纜盤成圈在手里挎著,又在我這買了頭盔、線墜、鋸,都是木工用的。 大約三天后,他又來了,吞吞吐吐跟我磨叨,那天買的30米電纜,差10米。我吃驚,我們幾十年老店,公平做生意,絕不坑人的,馬上拿起電話給他求證。他擺擺手說不用問了,異鄉人嘛,吃點虧認了。那不行,我電話聯系總店,果然是錯了,百米電纜還剩80米。總店那邊讓他過去拿錢,他反倒說算了吧。我看出了他初來乍到的謹小慎微,只好讓總店的人把錢給他帶了過來。 他告訴我工地用的緊俏貨和廠家以及規格,過時的工具就不要進了。很誠懇。 半月后,他媳婦要從老家來,他胃不好,她是專門來給他做飯的,他要租一居的單元房,房找好了,就在我們店的樓上,新裝修的,家具電器齊全,有網,他很滿意,房東要押金兩千。他找我幫忙,手頭緊,想少交點押金,他保證,一點都不會損壞屋內東西。我猶豫,各種拒絕的理由在腦子里盤旋,心想,沒錢還找這么好的房子,你一外地人,我怎么知道你好賴?他要把身份證押給我,說自己在工地怎么湊合都行,媳婦不能。我不能押身份證,我只好說試著跟房東談談,我期待房東拒絕我,我也就順坡下驢了。 房東卻誤解了我的意思,當著男人的面,她說不要押金行,但是說好了,說萬一東西損壞丟了什么的就朝著我說,反正我的店也跑不了。無形中,我當了保人,平生第一次。他感激的話說出來又吞吞吐吐不利落了。我讓門房的大爺注意點他,外地人路跑的多了去了。 他的行李很簡單,就兩個包裹,一包裹衣服一包裹被褥。房東說,雖然人家是打工的,可被褥和衣服都很干凈,不似頭不梳臉不洗腳丫子臭烘烘的主兒。一天夜里,房東來送電費卡,非拉著我一起去送上樓。小兩口正吃飯,白米飯、素炒白菜、豬排骨、紫菜雞蛋湯,房間熱氣騰騰的,家的味道滿滿。 房間的電視、空調、壁燈、衣柜……用報紙遮蓋著,我想起,搬家前,男人向我要了些報紙。他說這些用不著,蓋上干凈。 男人的頭盔掛在鞋架上,橙紅的頭盔,俏皮地畫了3只兔子,擠擠挨挨很親密。男人羞澀地說,是媳婦畫的,兒子屬兔,我們倆也屬兔。 他媳婦很健談。說他是第一次出來打工。他是農大的園林技師,培育桑葚新品種,大棚種植,三年了,不理想,網上查到這邊有個農大,他慕名而來跟教授學,一天兩天也學不會,只好邊干活邊鉆研。 媳婦俊俏。男人說是大學里費了老勁才追到的,媳婦老家產甘蔗,男人天天買棵甘蔗扛著去宿舍追她,用刀削皮,切成小塊,用牙簽插著,擺成大大的“LOVE”,這戲碼沒有感動媳婦,倒是有一次男人買的甘蔗里面發紅了,他自己吃了,他回了宿舍,媳婦聽同學說發霉的甘蔗易中毒,急了,大半夜的勇闖男生宿舍。當然,那晚,他沒事,意外的是媳婦自投羅網上鉤了。 他的農場也種甘蔗,專門給媳婦種的,跟她老家的比起來味道遜色多了,但是,她說,甜味不足愛情補,他的甘蔗兩頭甜。真是一對兒別致的小夫妻!我的保人做得值。 兩個月后他們要回老家了,農大的老教授跟他們一起走,他的執著和不怕苦感動了老教授,樂意親自去指導。他和媳婦一起來道別,我要了小兔子的頭盔作紀念,我看見它就想笑。 房東收房那天我沒去,交接得清楚,房費電費水費衛生費都沒虧欠,且擦拭得干干凈凈。有新房客入住,奇怪這房里還飄著別樣的味道,那種溫暖的家特有的味道。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唐時,長安城南寺廟林立,名寺眾多,香積寺便是名寺之一。 香積寺的名氣,起源于善導大師,是他創立了“凈土宗”,一手把香積寺推上了祖庭的圣壇;香積寺的名氣,得益于唐高宗,李治曾到香積寺禮佛,并賜予法器,因此便吸引了眾多信徒絡繹前來,頂禮膜拜;香積寺的名氣,也因由一場戰火。當年的香積寺之戰,使得唐軍收復了淪陷的長安,改變了大唐命運的走向。香積寺自己可能也想不到,歷史上讓其聲名大著的還有一場戰爭;香積寺的名氣,還受益于一首五言律詩。唐朝詩人王維的一首《過香積寺》,讓香積寺盛名播遠,代代頌傳。 很多人是先從《過香積寺》印象香積寺的。“不知香積寺,數里入云峰。古木無人徑,深山何處鐘。泉聲咽危石,日色冷青松。薄暮空潭曲,安禪制毒龍。”詩中深林、古木、鐘鳴、泉聲、危石、空潭、禪韻一應俱全,景思錯落,大象頓出,讓人不知不覺中浮現出一幅景象:莽莽終南山下,密林幽徑深處,一座古剎若隱若現,香煙裊裊,梵音悠揚,仙境般的圖畫,禪意般的意境,讓人心儀而向往。 可走到香積寺,景風全然不同,景象大變,前不見古木蔥郁,后不見山溪潺鳴,近邊已是高樓林立,一派城市風光,我還幻覺是不是尋錯了地方? 但高大的牌樓,“香積古剎”四個大字,將我拉回到現實,這就是香積寺。緩緩循階而上,寺內幽靜,靈性,禪意綿綿,似乎又有了一些古寺名剎的影子。不少香客游人寺內念佛、轉塔、焚香膜拜,祈求平安,盼望著“去過香積寺,平安又無事”(當地人語)。 其實,平安也好、無事也罷,要害在于日常的積德行善,寺廟拜佛只是一種禮式,平時品行不端,菩薩也很難答應你的祈求。心術歪斜、作惡多端,時候到了,即使抱緊佛腳,大概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佛祖不會保佑你。因此,修行還在于平時。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w86f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