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有趣的靈魂文案 一、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二、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三、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四、冬天有三好:外面好冷,衣服好貴,我好窮。 五、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六、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 七、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八、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九、我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消化好! 十、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十一、女人眼里三種最丑的女人,好姐妹的情敵,前男友的現女友,現男友的前女友。 十二、女孩子不要隨便吵架,這會顯得自己很沒有教養,你就應該一巴掌呼過去,讓他們知道什么叫文武雙全。 十三、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四、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可以不洗頭見的,要洗了頭才能見的,洗了頭都不想見的。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肉。 十六、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十七、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十八、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九、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二十、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輕松有趣的文案 一、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二、昨晚和老婆吵架,氣的我用膝蓋將家里的地板全部砸碎。 三、一年里我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了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四、你連姚明都不知道,我怎么和你踢足球呢?你真搞笑。 五、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光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六、跟你認識這么久了,你一直對我很關心,實在不曉得怎么報答你,下輩子就算做牛做馬,我也一定要拔草給你吃! 七、逃票老太太:“嘀!老擰卡!”憤怒的司機:“你好歹用普通話說啊!” 八、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什么感覺,辣條都不想分給他半根。 九、某女子整天以淚洗面,被評為節約用水小能手。 十、其實開放二胎也是好的,因為我覺得我是找不到對象了,有個弟弟妹妹給我養老也是挺好的。 十一、"你寢室干嘛不鎖門啊""沒鎖"干嘛不鎖""沒鎖""干嘛不鎖""沒有鎖啊。" 十二、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三、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 十四、我再也不是一兩條關心的短信就會被打動的小女生了,除非你給個紅包。 十五、很多年前我埋下一顆讀書的種子,但是至今它還是顆種子。 十六、成長就是從去哪家飯店吃變成了去哪個城市吃。 十七、。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十八、自習課,學霸在刷難題,普通學生在刷作業,而我在刷動態。 十九、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二十、每天睡前,我都會看看我的支付寶有沒有人給我轉錯了一筆巨款。 超有趣超現實的毒雞湯文案 一、你的父母尚在茍且,你卻在炫耀詩和遠方。 二、找對了人,一輩子浪漫變老,找錯了人,一輩子華山論劍! 三、姑娘們往往都想找一匹白馬,可睜開眼睛,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 四、請珍惜在學校的生活,因為等你上班后,你每個月的工資除去必要開支,剩下的錢還沒有大學生活費多。 五、說句實話!不管算命先生說你五行缺什么,到了一定年紀就會發現你最缺的是錢!別說什么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只要窮,就克所有。 六、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歸來后,還是有很大的改變的,該做的事情被拖延得更久了,工作崗位被別人頂替了,錢在旅行中都花光了,你一無所有了。 七、有時候想約個炮,卻不小心談了場戀愛。有時候想好好談個戀愛,卻發現只是約了個炮,世界那么大。床卻那么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那么好,卻不能到老。 八、為什么你遲遲成功不了?因為……別找原因了,就是因為你各方面都太垃圾了,哪來那么多原因。 九、當你覺得不想活的時候,你其實不是想死,只是不想這么活。 十、每當生活擊倒了我,我不會馬上振作起來,我通常就躺在那兒順便打個盹兒。 十一、愛情不就那么回事嗎,你都不知道,其實你喜歡的類型,下個路口能遇到八九個。 十二、愛情這種東西和種莊稼是一個道理,一是要多澆水勤施肥,二是聽天由命,聽老天爺安排。 十三、年輕人別太在意身體,該病總會病,該死總會死。多工作,一般時候累不死你。 十四、大部分男人往往都是心里住著一個女人,旁邊睡著一個女人,手機里聊著很多女人,從不放棄對他有感覺的女人。 十五、你說對生活絕望,完全失去了熱情和動力,這種情況說到底,就是你比較懶。 十六、其實當代大部分人的“喪”,都是光靠錢就能治好的“偽抑郁癥”。 十七、有人說世上99%的事情都能用錢解決,但是他們沒說的是,解決剩下的1%,需要更多的錢。 十八、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碧落上初陽, 古村披麗光。 炊煙老厝裊, 秋事門庭忙。 平野送清快, 沃田飄沁香。 燦金彌望眼, 歲又谷豐倉。 >>>更多美文:格律詩

陰陰曉色漫寒煙, 漠漠河灘灌木蜷。 洲渚孤燈明忽暗, 草衣風動弄漁船。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w86f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