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爆裂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浴室整修瓷磚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瓷磚隆起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牆壁磁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貼地板磁磚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膨拱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瓷磚破裂翻新費用

同事離別感言(一)  文/袁曉輝  南區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帶著萬分的不舍,和大家道聲離別!在即將結束興和三年愉快職業旅程,開始新的一段旅程之際,我由衷地感謝同事們給我的支持和幫助,祝福各位在興和職業旅程中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首先我要特別感謝朱經理,感謝您兩年來給我的大力支持和熱心幫助。毫不夸張地說:沒有您的到來,就沒有我這兩年的愉快工作。同時在您身上學習到許多做人、做事的態度和方法,這些對我而言,是終身受益的。真心謝謝您!  感謝小月、紅霞、邱林、津淼、余楊幾位主管,你們在工作上給我的積極支持和配合,讓我在南區產品經理的崗位上很好履行職責,同時工作十分愉快。  感謝南區其他所有同事給我的支持和幫助!  南區的我們是一個團結互助、拼搏奮進的團隊,我們取得了銷量和完成率均為第一名,而且是遠遠高于東區、北區的輝煌業績。相信在朱經理的帶領下,南區將取得更加驕人的業績。  我們雖然不再是同事,但我們將永遠是朋友,真心的朋友。我十分愿意并期待與各位繼續保持良好的溝通!  最后,我以永遠真心朋友的身份說聲: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同事離別感言(二)  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我的四年大學生活終于要結束了。以前總是盼望著這一刻快點來臨,曾經以為畢業遙遙無期,曾經嫌棄時間過得真慢,可是四年,一眨眼,就這樣過沒了,我們最美麗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度過了。到最后要離開的時候,我竟然很俗的覺得有點不舍得。  這四年里,除了得到畢業證和一張文憑以后,我最大的收獲是遇到了幾個很好的朋友,我們在無聊的大學生活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教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知道這種純潔的友情以后在社會上很難的碰到了,很少有同事會像大學同學一樣設身處地的替你著想,從心底里祝愿你好,因為同事之間都是競爭關系。最近大家都忙著找工作,寫畢業論文,時刻都在提醒我們要離開了。不過我們幾個好朋友也會找各種借口聚餐,比如那里新開了家飯館,那家的麻辣火鍋不錯等等。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只是抓住最后的機會一起吃飯,吃什么都無關緊要,因為以后能夠同臺吃飯,互相損人的機會真的很少了。雖然四年的時間里,我們之間也有過磕磕碰碰,可是到了最后分別的這一刻,想起來那些簡直覺得可笑,曾經的美好,充斥著我們的思緒,讓我們越來越難以忍受這種分別,這種痛苦的離別。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又怎么能夠逃脫得過呢?在大家要各奔東西的時候,我們也只能在心底互相祝福對方。  記得以前每個學期要結束的時候,學校都要我們填寫對于各科任老師的評價,那時大家都會互相抱怨這個老師教得怎么呆板,那個老師怎么對學生不負責任。現在想想,真是有點可笑。那時的我們都不夠成熟,還不會換位思考,只會一味的要求。其實哪有一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呢?雖然我們的導師只是個掛名的,沒有給我們的學習發展提供什么建議,甚至在沒有她的課程的時候,我們一個學期也見不到兩面,但是我們也應該認為她也是為我們著想的,只是她的良苦用心我們看不到,而不是覺得她沒有對我們負責任。特別是在最后的一個學期,很多同學都沒有去上課,有的即使去了也沒有在聽課,大家都是坐得離講臺遠遠的,聽MP3、睡覺或者看其他的書。我們現在能夠以學生的身份坐在教室里聽課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我不知道其他同學會不會在畢業后的某一天有突然想再回到教室里上課的想法,但是我想我肯定會。所以我現在也在后悔自己以前沒有珍惜機會,到鄰近畢業了才會感慨。或者也只有到了要畢業了,我才能體會到做學生的意義、上課的意義。  這幾天經過學校的新校門時,我都會想起來大學報告的第一天,那時我和媽媽拖著重重的行李從新校門走進來,那畫面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戀。在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四年中有收獲也有遺憾,我做事情過于懶散,又常常滿足自己。許多很簡單的事情我卻沒有做好,在四年也沒有拿到一個獎,甚至還掛過科。最后還自我安慰說那些獎不能代表什么,掛科也是大學里的家常便飯。到最后真的要下決心努力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時間了,這就像“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感覺”。  離別是一種痛苦,是一種勇氣,但同樣也是一個考驗,是一個新的開端。無窮無盡是離愁,天涯海角遍尋思。當離別在即之時,當面對著經歷了四年的磨合而形成的真摯友誼之時,我內心激動無語,說一聲再見,道一聲珍重都很難出口。回想自己四年大學的點點滴滴,回想我們曾經共同經歷的歲月流年,我感謝朋友的相扶相依,感謝老師們的莫大支持與幫助。雖然舍不得,但離別的腳步卻不因我們的摯情而停滯。離別的確是一種痛苦,但同樣也是我們走入社會,走向新環境、新領域的一個開端,希望大家在以后新的工作崗位上能夠確定自己的新起點,堅持不懈,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因為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永遠都在最前方!  同事離別感言(三)  尊敬的曹總、楊總、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  在我發表感言之前,我首先要感謝我們曹總為我舉辦這么隆重的歡送晚宴,謝謝曹總!  我用八個字來表達我的感言,分別是“感謝、不舍、原諒、祝福”。  感謝:如果說我取得了一些成績的話,首先要感謝銀羊電子的董事長夫婦,是他們的裁培和提拔才有了我的今天,盡管他們今天沒來參加晚宴,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他們,我不會忘記他們的。  要感謝常康的各任領導,是您們對我十幾年來工作的幫助和支持,才使我不斷的成長。真的謝謝您們。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曹總來了常康三年來對我的工作上的幫助和去持,(www.lz13.cn)讓我從理論到實踐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曾記得,曹總來到常康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是管理的四大職能,感到很慚愧,當時我沒有答上來;還有我們管人力資源的,是在曹總的指導下才使我懂得怎么做人力資源、怎樣才能做好人力資源、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的HR。還有曹總很多的管理理念,我一直記在心上,指導我不斷成長。如“不能有人沒事干,不能有事沒人管”、“嘴勤、手勤、更要腦勤”;“及時、正確、到位”;“做錯事要付出代價”的等等,我想用這些管理理念,用到我的今后工作中去。  要感謝楊總多年來對我的關照,是他的“用心工作”、“認真辦事”一直鞭策我不斷前進。  要感謝所有的中干人員,是你們的無私奉獻,才使我們經理辦工作的順利開展,謝謝您們。  還要感謝我們的主管、感謝我們經理辦的所有人員、感謝我們的全體員工,是大家的大力支持,才使我們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謝謝大家!  太多的感謝!我只有用在新的崗位中做出成績,才是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不舍:明天我將離開常康,離開我工作了二十八年的地方,真的是有太多的不舍,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同事、離開無私奉獻的朋友、離開愛護我關心我的領導真的有太多的不舍,我這幾天想的無法入眠,一幕幕畫面在腦海內回顧,有太多的感慨和留戀。我會記住大家對我的好。但是為了我的理想、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人生旅程中更加精彩,我選擇了離開。  原諒:原諒我的離開;原諒我在常康期間做得不好的地方、不到之處,有得罪大家的地方,請大家多多的原諒,請大家多多的包涵!  祝福:我只有用祝福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祝福我們的新項目早日成功!祝福我們常康明天更美好!祝福我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公司所有的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生平安!  謝謝大家! 離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 幼兒園畢業家長感言分頁:123

是什么讓他們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    為什么有的人就是這么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們并非個個是工作狂,但確實能在工作中獲得持續的滿足感。對這樣的人而言,每天清晨醒來迎接他們的就是一份想要的挑戰。    1.他們從來不會忘記自己為什么會出發    每當我和那些真心熱愛自己工作的人聊天時,這樣的念頭就會蹦出來。盡管他們的職業道路也有可能會有短暫的偏離,但他們總不會忘記自己最初想要的東西。而正是這份最初的動力,鞭策著自己不斷的向著目標前進。是的,有時候這是很難的。誰的人生不會陷于一種不知該如何前進的困境?但那些真正熱愛自己工作的人從不會忘記自己為什么要出發。    2.他們不會忘記童年的自己    當我們回顧自己童年生活的時候,會發現許多重要的啟迪。那些真愛自己工作的人,能和童年時那個熱愛寫作、講故事或是欣賞奇妙建筑的自己保持聯系。重要的是:他們總能把這些他們熱愛的事情融到自己正在從事的工作中。就好像他們是一群永不疲倦的孩子但同時又是充滿理智與思考的成人。    3.把你的人生當做一份檔案    當談及自己的人生歷程時,我們發現總有起起伏伏,無所謂絕對的好與壞。但你生命中的低谷并不能抹滅你這份“人生檔案”的質量。而你人生中的高峰也并不能讓你永遠成功。重要的是,這些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份檔案的人懂得如何看待自己職業生涯的積極與消極面。他們勝不驕、敗不餒,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    4.他們不在乎別人怎么想    乍聽之下,這樣的人實在傲慢。但這些人真的能做到不讓他人的想法輕易地動搖自己前進的方向。    糟糕的是,我們中的大多數,還在學生時代時,并沒有勇氣對那些告誡我們應該去選擇一份“傳統”工作的老師說:不,非常感謝你,但我想做的正是一份不傳統的工作。    慶幸的是,成年后,我們依然有機會去重新找回自己的熱情。這么做真不容易,但小小的努力都比永不嘗試要珍貴的多。    5.他們不怕被他人“取代”    在企業的一些信條中,對后來接替者的規劃很重要。這就是說,每一個人,無論TA在自己的崗位上有多出色與稱職,總會在時機到來時,被另一個人取代。因為變化才是真正永恒的事情。    而那些真心熱愛自己工作的人,他們不但深知這一點,還能做到全心的為此付出。他們很愿意與自己的潛在接替者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熱忱,并期待這個后來之秀也能做的很棒。他們毫不吝嗇地分享工作中的知識與智慧。倘若該接替者缺乏足夠的動力,也會努力幫助他們找到熱情。    6.他們無法被阻擋    我已經不知道遇到多少這樣的經理了,他們總是試圖勸阻一個滿懷激情的人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對經理來說,他們自有自己的計劃,而他們告誡的這些人不過是他們成就路上的一個個棋子而已。但對于那些真正執著于自己所愛的工作的人而言,當經理告訴他們:這就是你在計劃中的角色,你要是做不到這一點,我們就會失敗時,他們會很智慧地先口頭應諾。然后他們懂得以自己的方式去打破計劃帶給他們的限制。最后,他們終將成為職場的勝利者。盡管他們可能為此付出了更多。    7.他們總能吸引他人    盡管老生常談,但激情確實管用。人們總喜歡圍繞著那些對于自己的事業充滿激情的人。因為激情是可以傳染的。充滿激情的人總是能刮起一股旋風。(心理學家稱之為:心理社會風潮)。而這些旋風能讓整個辦公室變得更好。被傳染到的人慢慢地遠離了他們原來索然無味的感覺,而傳染者也因此從他們身上再次得到了肯定,由此形成了一個美妙的良性循環。    8.他們只活在當下    這樣的人并不是“短見者”。他們很清楚要想達到自己的目的地是需要一些時間的。但假如你想要說服他們在一切時機都成熟后才去行動,那你就是在浪費時間。他們珍惜的是“當下”,這轉瞬即逝的當下!而這也是我們需要向他們學習的。    9.他們不會為了當前的輸贏而放棄遠大的目標    Stephen Covey有過一句名言:“高效的人從不認為一張餅是由有限的幾塊組成的;相反,他們認為這張餅對于所有人都是足夠的。他們絕不會擔心他人分享餅的一部分。”當然,現實是:我們生在一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文化中;人類也是十分好勝的種族。熱愛自己工作的人當然也愿意去競爭,他們是不達目標誓不罷休的人。但是他們絕不會通過踩在他人頭頂的方式去夠得所謂的勝利。 只有工作才會退休,事業是永遠不會退休的 請選第一個老板,不要選第一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是你的敲門磚 如果你缺少一份快樂的工作 給畢業生選擇工作的六步建議 工作格言大全 工作格言 珍惜你的每份工作 用感恩的心去工作 工作座右銘 工作感悟文章 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事少、離家近分頁:123

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1、人的生涯規劃是新時代的潮流,現代人的課題,生涯規劃愈早做愈好,勝算也愈大,而且愈到老愈受用,自己不但要早做生涯規劃,讓自己活出快樂人生,而且要做子女、學生、員工的生涯貴人,為他們生涯點燈,協助指導他們適性發展。生涯即人生、生涯即競爭,生涯規劃就是個人一生的競爭策略規劃。  2、生涯要規劃,更要經營,起點是自己,終點也是自己,沒有人能代勞。  3、生涯規劃就是規劃人生的遠景,彩繪生命的藍圖,發揮自己的才能,寫出人生的劇本。  4、生涯規劃包括如何成長、學習、謀生及生活,是一連串思考、選擇、計劃、打拼、發展的終生歷程。  5、生涯規劃的目的,在于掌握住現在。看得見未來;促進自我了解、自我定位、自我發展及自我實現。  6、成功的人生,需要自己去經營,別再說了,莫再等了,現在就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為人生點亮一盞明燈,贏在人生起跑點上。  7、人生是一趟旅行,只賣是單程票,不賣回程票。  8、時間就是生命,人生何其短暫,請珍惜有限歲月,活出自己,活出生命。  9、人生之路要自己走,要過怎樣的人生,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只有自己才能賦予生命最佳的詮釋。  10、人生像演員,不同的場合,不同的階段,扮演不同的角色,重要的是,無論演什么,就要像什么。  11、人生的愿望,在于:成為自己的老板,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時間,創造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幸福。  12、人生的標的,在于:感覺被欣賞,人格被尊重,成就被肯定,生而能盡歡,死而能無憾。  13、生活的目的,在于:活得實在,活得自在,活出健康,活出品味,活出快樂,活出豪氣,活出尊嚴。  14、人生最重的事,不是您現在站在何處,而是您今后要朝那個方向,只要方向對,找到路,就不怕路遠。  15、成功的人生,勝于成功的事業,一味追求事業的贏家,最后可能變成人生的輸家。  16、佛前的燈,不必刻意去點,最重要的是,點亮自己的心燈,知道自己的起跑點及目的地,想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按部就班跑向目的地。  17、人的一生,是一連串決定交織而成的過程,其精華在于自己如何選擇。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選對舞臺,盡情揮灑才華,走出自己的路。  18、人生成功的定義,要自己去找尋;人生快樂的感覺,要自己去詮釋;千萬不要迷失在別人的看法中。  19、價值觀,就是我們對事物好與壞、對與錯的看法,我們覺得好的、對的、重要的、應該的,都代表了我們的價值觀,因人而異,系于一念之間。  20、在對人、對事方面,如果能盡量選擇朝愉的方向去想,就會愈來愈感到愉快。  21、一個人只要想法愿意改變,事情就有轉機,改變的意念會愈強,勝算就愈大,成功的機會,遠留給擁抱變化、渴望改變的人。  22、人生是計劃的過程,計劃的主人是自己,計劃做得具體,執行做得確實,勝算必然屬于自己。  23、積極的人,充滿樂觀,展現活力,總是知道自己的方向,要的是什么?更清楚地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  24、人在高潮時,千萬不可得意忘形,否則驕兵必敗;人處低潮時,千萬不可灰心喪志,否則郁卒自滅。  25、一個人如果心態開放,保持好奇,破除成見,不斷進修,求新求變,將會使視野開闊,擁有創意人生。  26、快不快樂在自己,快樂從心起,自己求,要學習。  27、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  28、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29、快樂的源泉在于:知足、無求。盡責、無怨、寬容、感恩、舍得、放下、忘記。  30、生涯規劃的步驟是:先覺知、有意愿、量己力、衡外情、訂目標、找策略、重實踐、善反省、再調整、重出發的循環歷程。  31、生涯規劃的前提在于:主角是自己,愿意改變自己,要量力適性,參考家人意見,有求好心,有企圖心,有行動決心。  32、一個人就算飽學之士,如果不能了解自己,掌握自己,就稱不上是個有智慧的人。  33、知己是生涯規劃的起點,唯有充分了解自己,生涯規劃才能做到量力適性,人生才能過得如自己所想。  34、要了解自己,就要勤于自我生涯對話,認清我是誰?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有那些生涯資產及戰力?我要到那里去?我要如何達到目的?  35、目標代表個人的愿景,是心中的羅盤,人生因有目標,才會執著去追求,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36、人生有夢,筑夢踏實,將自己的夢想,以階段性的小目標,落實在具體的計劃中,然后身體力行,積極實踐,就是生涯規劃最具體的表現。  37、人生是連續的過程,珍視過程,就是鐘愛自己;渴望、信心及行動是圓夢三部曲。  38、人生以40歲為分水嶺,前20年,為人作嫁,工作以量為中心;后20年, 為己多活,工作要以質為中心。  39、人生幸福三訣:一、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二、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別人;三、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40、人生雖有終點,生命卻是無涯,生活可以隨便,生命卻要認真,怎樣安排此生,是自己的責任。  41、圓滿人生的八大領域是:婚姻美滿、家庭和樂、道德修養、終身學習、事業發展、身體健康、理財得法、善緣廣結。  42、全方位的生涯規劃,至少包括四個領域:繽紛生活路、快樂工作路、豐富學習路、職涯成功路。  43、繽紛生活路包括:美滿婚姻、和樂家庭、健康生活、休閑生活、人際關系、時間管理、消費理財等。  44、快樂工作路包括:善盡職責,紓解壓力、精益求精、工作豐富、尋找樂趣、追求創新等。  45、豐富學習路包括:修身養性、自我進修、短期進修、在職進修、學藝專精、網絡學習等。  46、職涯成功路包括:終身受雇、職位晉升、專長發展、績效創高等。  47、人生的地圖,畫滿了各式各樣的關卡,每過一關都是成長,能夠過關便是幸運,經歷種種關卡所累積的教訓及經驗,更是人生的智慧。  48、人生的關卡,成敗在于自己,過關的是自己,卡住的也是自己,人生自古誰無關,只要過關就是贏家。  49、生涯警訊要覺醒,生涯危機要診斷,生涯挫敗要探因,逆轉危機為轉機,生涯革命要進行。  50、挫敗是人生必修的學分,除了勇敢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沒有第二絳路。  51、中年,是一個充滿壓力、挑戰及危機的時期,如何破繭而出,在困境中突破成長,是人生的重要課題。  52、中年轉折是一個危機與機會并存的時機,也是一個真真實實的轉折點,只要勇敢面對,因應有方,還是能夠活得像一條龍。  53、破浪揚帆全靠信心、決心、毅力,福禍無門,無一事不可轉圜,一切操之在己。  54、灰心喪志是失敗之源;患得患失是痛苦之源;焦慮憂愁是疾病之源;知足、感恩、善解、包容是快樂之源;健康、平安、心安是幸福之源。  55、舍得才能獲得;放下才能去煩;忘記才能心寧;寬容才能得眾;反求諸己,做到無念無私,就是踏實自在。  56生涯路上滿布陷阱,每個人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情,踏實的跨出每一步,堅持向前,充滿自信和決心,只要行得正,走得穩,終會達成目標。  57、成功不自滿,常懷企圖心;改善是求進步的動力,自滿是走下坡的起點;為了成功而停下腳步的人,失敗就在不遠處等您。  58、真正的裒退,不在白發皺紋,而是停止了學習進取,因此,抱持希望,不斷學習,落實行動,是成功人生的保證。  59、現代人的工作守則:流汗不流血,賣力不賣命,做事不坐牢,爭氣不爭功,凡事求合理,凡事求心安,過程兼結果,時效即績效。  60、一個人的品德操守最重要,也是唯一自保之道。表現好,別人不一定肯定;表現不好,別人肯定不輕饒;那里差,別人就往那邊挑;那里臟,別人就往那邊掃;那里臭,別人就往那邊清。  61、一個人如果忙得抽不出一點時間,常把忙碌一詞成為口頭禪,那就表示自己已被時間鎖住,成了時間的奴隸。  62、人生有輸有贏,得勢順境時,千萬不要得意忘形,放縱自己;失勢逆境時,千萬不可消極頹唐,放棄自己;人生成功的定義,要自己去找,別迷失在別人的看法中。  63、人生如起伏波浪,唯有培養辨識障礙意識與能力,堅定面對挫折勇氣與決心,設法及時反省與補救,才是在茫茫人生大海中,安穩航行的不二法門。  64、聰明人看退休:不是人生的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不是工作的退出,而是工作的再參與;不是從此坐享清福,而是人生再定位;不是依靠別人,而是人生再出發;不足自然凋謝的過程,而是有計劃的過程。  65、退休是放松自己,讓自己更有時間,去做一些年輕時想做,而沒時間去做的事情,來滿足自我,活出精彩人生。  66、在年輕的時候,如果能盡早預籌生涯發展,先期進行生涯管理,生涯路上,必然走得實在,活得快意。  67、早備六老,愈老愈受用:老健、老伴、老本、老友、老趣、老傻。  68、老身要健,勤于運動:活就要動,動則得救;力行生活規律,飲食適當,營養均衡,定期健檢;注重休閑,保持心情愉快,便是健康保證。  69、老伴要好,愛要及時:年輕的夫妻,要及早培養默契,好為老年的生活,累積相愛相守的本錢;空巢中的老人,雖然抓不住孩子的翅膀,但別忘了勞苦功高的老伴,只要巢中有溫情,永遠不會空。  70、老本要保,善于理財:年輕的時候,要量入為出,懂得理財,為后半生早作準備;(人生感悟 www.lz13.cn)人老了,沒錢萬萬不能,千萬要守住老本,懂得活用,善待自己。  71、老友要交,廣結善緣:老友愈陳愈香,年輕的朋友,要及早培養人脈,以便為老年的生活,營造談天說笑的空間;人愈老愈需要朋友,借著老友的互動聯誼,可排遣寂寞,打發時間。  72、老趣要多,及時培養:一個人的興趣愈多,朋友就愈多,生活就愈有情趣,生命也就更充實,能為興趣而活,是人生最大樂事。  73、老傻要裝,涵養心性:人活得愈老,愈要裝傻,與配偶、子女、媳婦、好友相處,少說兩句、少批毛病、少發脾氣,多讓一點、多想一二、多說好話,和和樂樂,皆大歡喜。  74、裝傻的最高境界在于:拿得起、放得下、看得開、不動氣、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75、臨老宣言:多運動保健康,心和諧增愉快,不要委屈自己,不要為難子女,沒錢萬萬不能,多陪伴老伴,活到老學到老,有余力多奉獻,可以預立遺囑,多做還愿還債,從容準備后事,恬然接納死亡。  76、臨老警語:不做老病號,不做老番顛,不做孤獨者,不做守財奴,不做落伍者,不做依賴者,不做等死者。  77、銀發族的養生秘訣:知老、認老、抗老、忘老、返老、惜老。  78、老當知老,規律自找,青春永保;老當認老,不要過勞,剔去煩惱;老當抗老,養身有道,永不嫌老;老當忘老,不停用腦,永不枯槁;抗當返老,心境要好,自樂陶陶;老當惜老,及時行樂,瀟灑逍遙。  79、瀟灑人生六得:來得、做得、玩得、舍得、放得、走得。  80、活到老,學到老,動到老,玩到老,樂到老,永不老。  81、悲觀者抱怨風向,樂觀者期待轉向,聰明者調整風帆。  82、對人生的種種,要抱持「看得見、想出來、知改變、能行動」的態度,才能對自己的人生有所交待。  83、自我管理的警語:既尊己又尊人,站穩腳再沖刺,識時務知進退,存善心做好事,己不欲勿施人,有余力多助人,重修行求心安,善盡責留懷思,再賣力有批評,疼自己做自己。  84、有效工作的警語:流汗不流血,賣力不賣命,做事不坐牢,爭氣不爭功,有始也有終,過程兼結果,時效即績效。  85、人際關系的警語:時存五心(誠心、寬心、同理心、肋人心、感恩心);力行五好(心地好、態度好、表情好、言語好、行為好)。  86、開心生活的警語:時時開放心胸,保持樂觀心情,全力沖刺目標,運動休閑兼顧,營養力求均衡,生活加點創意。  87、心靈保育的警語:常運動以健心,多靜省以收心,戒酒色以清心,去物欲以養心,誦古訓以警心,悟至理以明心,厲行善以愛心。  88、在人生的奮斗過程中,就像一場場的球賽,有輸有贏;人生之路崎嶇難行,但憑毅力、決心,勇往直前,才能戰勝命運,成為生涯贏家。  89、所謂生涯贏家,就是對自己了解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想過怎樣人生的人。  90、生涯贏家的畫像:快樂風光享余年:活動自如身體健,經濟獨立不靠人,親情友情樂融融,云淡風輕隨己性,生活快樂不知老,退休計劃做得巧,養老壓力自然小。  91、贏家的相對就是輸家,凡是對自己不了解,任由環境塑造,糊里胡涂生活的人,都算是人生的輸家。  92、生涯輸家的畫像:病弱孤獨度殘生:插管躺臥在病榻,如影隨形文明病,親情友情漸疏離,精神空虛難自處,早未準備悔已遲,退休計劃做得差,養老壓力自然大。  93、人生使命宣言:家庭第一,健康至上;勁在工作,知足感恩;樂善好施, 廣結善緣;信然重諾,心安理得;終身學習 回饋社會。  94、不怕計劃失敗,只怕不去計劃,嬴家的頭銜,是苦干得來,汗水換來的。  95、生涯是連續的,終生的,與成功有約,有夢的人終會摘星。  96、主角是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決定成敗,掌握命運,突破困境,使美夢成真,沒有人可以代勞。  97、新好父母或老師,要為孩子或學生生涯點燈:點燃心燈、智慧之燈、希望之燈。  98、新好父母或老師,要做子女或學生的生涯貴人:要做心理學家、顧問、拉拉隊長、向導。  99、讓孩子或學生,找到自己,掌握自己,肯定自己,走出自己的路,比什么重要。  100、快樂人生的根源,在于用心經營家庭;事業成功的人,也是家中的模范生,筑一個自己喜歡的巢,愛情及親情就在家里。 大學生職業規劃書 人生規劃 影響你職業規劃的5大因素分頁:123

 


【桃園磁磚翻新速度快】 苗栗磁磚爆裂翻新費用 苗栗瓷磚施工修補推薦

arrow
arrow

    w86f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